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科技学院“唱响科院,歌动青春”十佳歌手大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7-03-24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沈成龙)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学生一个展示表演才能的舞台,3月22日下午,由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唱响科院,歌动青春”十佳歌手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科技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近两百名科技学院同学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异常火爆,比赛选手们依次演唱,《笔记》、《安河桥》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将比赛的气氛点燃,台下的同学们也是热情高涨,非常卖力的为选手们呐喊加油。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享受到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选手刘静所带来的歌曲《花火》凭借着其扎实的唱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也将比赛带到了高潮,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顶峰。

好歌一首接着一首,高潮一个接着一个,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视觉的盛宴,听觉的享受。在跌宕起伏的歌声中,比赛落下了帷幕,同时也推选出了新一届的“十佳歌手”,同学们通过这个舞台,亲身融入了艺术节中,并且更好的展现了自己,体现出了多彩的校园文化。

同时科技学院团总支微博、QQ全程直播了整场比赛,获得大范围的关注和好评。

(审核:汪俊东)

上一篇:科技学院第八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义务奉献爱心,维修为你解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