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义务奉献爱心,维修为你解忧

发布时间:2017-03-23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为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文明养成,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并结合我院专业特色,于3月6日在校园内开展了以“义务奉献爱心,维修为你解忧”为宗旨的小家电义务维修活动。

此次活动,由我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科技与创新协会承办、院务助理团协办。我院小家电义务维修活动面向全校师生,涉及面广,影响力大。我院团总支在三期广场、中快广场、电院楼前均设立了服务点并全天安排了工作人员值班,以此为有需要的师生及时解决问题,奉献爱心。

在此次活动中,维修的家电种类也比较丰富。电脑、充电宝、吹风机、台灯等都在维修范围内。本次义务维修活动正在有序进行中,师生送来的电器会有值班人员登记电器名称、编号、故障所在、联系人及其电话,再送给维修人员进行维修,最后将维修效果反馈给师生。

我院义务维修活动会一直持续到3月12日晚,在此期间,服务点依旧全天会有工作人员值班,实验室也会一直有技术人员进行维修。在这次活动中,我院同学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争取为老师和同学们修好更多电器,为他们带来更多方便。

(审核:吕翔)

上一篇:科技学院“唱响科院,歌动青春”十佳歌手大赛顺利结束
下一篇: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