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彰显青春能量

发布时间:2017-03-13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阳春洒三月,温暖满校园!为纪念雷锋同志,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大学生无私奉献意识,传递青春“讲文明,树新风”的正能量。3月9日中午,由商学院团总支组织的“雷锋精神”宣传海报在商院东大厅进行了展览。

此次活动经过前期宣传,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并深入学习雷锋的先进事迹,结合学院团总支总体布置,以“学习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为主题,各团支部最终绘制出16张精美的海报。经严格筛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后遴选出十二幅优秀的海报。其中16市场营销本1班的海报更是别出心裁,以三月桃花为整体背景与图中的雷锋小故事相互烘托映衬引来了大家的驻足观看。此次活动,遴选出来的12张参展海报呈现的内容包括“雷锋生平”、“雷锋名言”、“雷锋事迹”、“雷锋精神”等,作品栩栩如生,发人深省。

此次雷锋月海报展活动,既呈现出商学院在雷锋宣传月间的活动成果,也有助于雷锋精神的传承。商学院团总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能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事迹,将雷锋精神化作春风吹遍校园的每个角落,将雷锋精神内化的学习、工作中去。

(审核:方纯洁)

上一篇: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生烈士陵园扫墓
下一篇:三月春风拂科院,雷锋精神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