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药学院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之爱心支教

发布时间:2017-03-0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刁欢)为响应学雷锋号召,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了雷锋月系列活动,其中爱心支教是一项重要活动。3月4日,由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共同组成的志愿者团队来到合肥市巢湖市中庙河西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爱心支教。

为了更好地进行这项活动,志愿者们做好了充分的前期准备,为活动的顺利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上午,支教人员准时到达了社区服务中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者工作中去。看着孩子们单纯稚嫩的面庞,志愿者们全都尽心尽力的将自己所知道的、所擅长的教给孩子们。面对调皮的孩子,志愿者们都用自己的耐心包容着孩子。传授知识的同时,志愿者们也带着孩子们做了许多有意义的活动。比如带着孩子们画画、故事书、搭积木等等。在这个过程中,志愿者与孩子们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更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通过这次支教活动,同学们在传播了爱心的同时,也传播了善意与正能量,并且增强了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使学生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同时,此次活动将鼓舞更多的人投身到支教团队中,投入到奉献爱心的公益事业之中。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上一篇:三月花开学雷锋,财金学子梳院容
下一篇:商学院组织开展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