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商学院组织开展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学习

发布时间:2017-03-06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 张静静  摄影:谷勋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共青团“四维”工作格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部署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2月21日上午10时,商学院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参加共青团年度网络视频学习。

会上杜汇良做了《不忘初心 一起向前 撸起袖子加油干——学校共青团的2017》的主题报告,全面总结了2016年共青团改革全面推进一年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同时,他重点强调了2017年度的团学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团四维工作格局和学校共青团四维工作布局,在变革中前进,在创新中发展。他指出学校 的团建工作要坚持“两大基础”,做到“从〇出发”,坚持“一个主线”,重点推进“七项重点”工作。

参加视频学习的团员青年,专心致志的观看视频,仔细聆听,时不时交流心得。本次视频学习既有利于培养新一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传播新的党的思想、向党输入新鲜血液,为学院下一步党团工作开展指明方向。

作为当代团员青年,要充分焕发时代活力,不忘初心,一起向前,撸起袖子加油干,“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

(审核:方纯洁)

上一篇:药学院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之爱心支教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