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06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陈丽)新学期伊始,为了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掌握同学们思想变化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工作,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于3月1日下午召开了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团总支书记陈丽主持,副院长吕翔、团总支主要学生干部及各支部书记共计60余人到场参会。

各班级支部书记对支部思想动态座谈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汇报。全院60个班级均在开学后及时召开了新学期思想动态座谈会并做了详细的记录和整理。同学们反映了在专业课学习、考证、考研、就业、社会热点、校园生活等方面的情况。14、15级学生表示目前的就业压力大,一部分学生选择继续考研深造或者考取与本专业相关的证书,也有部分同学表示需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实践能力,做好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16级学生表示不少同学对大学校园的生活有些不适应,学习不够主动,导致班级学习氛围不够浓厚,不少同学存在挂科的情况,支部也结合自身工作给出了相关的调整措施。在座谈会中,有同学对目前大学兼职中存在的问题、农村婚假彩礼过重等情况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副院长吕翔强调了此次座谈会召开的意义,要求各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好自身的工作职责,加强支部在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工程中的重要作用,在工作中要有信心、有方法的处理问题。

                                                   (审核:吕翔)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组织主席团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