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阅读小组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6-12-15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查兰虎)为了培养学生的阅读习惯,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促进阅读小组的分享与交流。12月9日中午,在外国语学院301会议室举办阅读小组读书分享会。本次会议由查兰虎主持,小组指导老师万媛媛和辅导员代表刘庆,以及全体小组成员参与本次读书分享会。

会议开始后,查兰虎对当前大学生的阅读现状发表自己的看法,对小组成立的意义做了简要说明。之后,小组成员就近期阅读的书籍做了分享,有文学类作品,如《呼啸山庄》 、《挪威森林》 、《悲惨世界》等,也有一些励志社科书籍,如《如何高效学习》、《白说》等。同学们对书籍的主要内容和中心思想做了分享,有的结合现实表达观点,有点结合自身做出反思。随后,万媛媛和刘庆也分享了近期的阅读心得和体会。最后,同学们就读书小组活动形式和未来发展做出讨论,如后期活动的开展形式等。万媛媛也表明学院目前高度重视学生阅读习惯养成,将会在软硬件方面等方面给予阅读小组各类支持,同时也希望组员们可以带动更多的同学加入学生小组,营造良好的外院阅读氛围。

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提升学生的阅读兴趣。后期外国语学院阅读小组将继续开展此类读书分享活动,努力让阅读真正融入广大师生的生活中。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杨雨婷)

上一篇:2016年“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安徽新华学院决赛
下一篇:“拓路前行,领跑未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6年e文化节颁奖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