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药学院召开本学期学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09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刁欢)在历经繁忙的迎新、火热的运动会、精彩的联欢会后,本学期学期已接近尾声,在各项活动与比赛中,不少班级和同学取得优异成绩。为了表彰在2016-2017学年上半学期表现优秀班级和个人,药学院举办学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于12月2号中午在教学三号楼212教室召开。药学院行政副院长余立新携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药学院本学期的精彩活动剪影PPT。随后,药学院学管秘书刁欢从党团建设、学风建设、团学活动、建院十五周年系列活动、获奖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工作总结,对表现优秀的班级和个人给于充分的肯定和赞许,同时希望大家能更好更全面的挖掘潜能,实现自我锻炼和成长目标,展现出大学生的精神面貌。紧接着药学院行政秘书汪涵涵宣读了关于药学院活力团支部活动、感恩征文活动、院徽设计大赛等7项活动表彰决决定;药学院辅导员徐明月、王玲、李春杰为获奖同学代表颁奖并合影留恋。最后,余立新对这次大会做了总结,重点提出药学院建院十五周年所举办的多项比赛和建院晚会,充分肯定参与学生和学生会组织者的辛苦付出与取得成果;最后她对各项活动中获奖的班级和个人表示祝贺,也希望大家能将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

 

 

    本学期,药学院团学工作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成果喜人,如2016“三下乡”获得校级最佳组织单位第一名;2016校级田径运动会获得最佳组织奖;安徽新华学院百科知识竞赛荣获最佳组织奖;第二届华园篮球宝贝“冠军”和“优秀奖”等等。这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学管工作的总结和对优秀集体与个人的表彰,也为下学年的工作方向进行了展望,打下扎实基础。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杨雨婷)

 

上一篇:“拓路前行,领跑未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6年e文化节颁奖晚会
下一篇:第二届在肥高校中华好诗词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