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我的青春我做主——记电院唐仁和崔伟的创业事迹 

发布时间:2012-11-0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有这样的两个青年人,他们崇尚新思维方式,对市场有着成熟的理解,将创意融于客户需求,有着共同创新理想,经过社会的锤炼后,他们走在了一起,实践自己的理想,成立了一家叫“合肥爱尚视觉文化传媒工作室”。他们就是安徽新华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2008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的唐仁和崔伟同学.

                

  合肥爱尚视觉文化传媒工作室成立于2012年7月,地址位于合肥市高新区科学大道与海棠路交叉口处,主要致力于发展以广告视觉传媒内容为主的业务。主要从事广告设计制作和视觉传媒两大块业务,提供名片设计制作、喷绘写真、宣传画册刊物设计、毕业照片、晚会录制、广告摄影,以及MV制作等服务工作。

  从2008年进入安徽新华学院开始,唐仁同学就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明确的目标,他喜欢摄影、制作DV,并且有着满腔的为同学们服务的热情,积极加入了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的学生会,并很快就承担了重要工作,在校的几年时间里,他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摄影知识和DV制作,并让这个特长在电院的很多活动里充分得到了发挥,特别是在安徽新华学院10年校庆期间,为电院的师生做到了倾情奉献。

  崔伟同学一直有着乐观、积极向上的个性,他为人谦虚,对生活充满了热爱之情,兴趣广泛,喜爱美术,酷爱音乐,善于做组织、协调和主持工作。对自己和唐仁一起创业充满了信心,他认为他们俩共同创业是因为一个懂技术,一个善业务,相信风雨里他们会同舟共济,他们的文化传媒工作室明天一定美好。

  他们虽年轻,但不浮躁;他们有激情,但不激进,本着吃水不忘挖井人的理念,他们经常地回到母校,因为新华培养和历练了他们,鼓励了他们积极创业的勇气,教会了他们做人的道理和做事的态度,他们时刻做好准备,希望能为母校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文/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

 

上一篇: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总结交流2012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