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绽放战疫青春·展现土木风采”爱国卫生主题活动专题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为响应学校“绽放战疫青春·爱国卫生同行”工作号召,巩固疫情防控战役胜利成果,培养良好个人卫生和校园公共卫生习惯,切实抓好学生健康教育,创设优美育人环境,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结合学院实际返校情况,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展现土木风采”爱国卫生主题活动。

  

        6月2日上午10时,学院行政副院长朱诵贵带领全体学工人员召开“绽放战疫青春·展现土木风采”爱国卫生主题活动专题布置会。会上,学管秘书杨雨婷向全体辅导员解读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绽放战疫青春·展现土木风采”爱国卫生主题活动方案,她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对本次爱国卫生活动做出部署,要求各班级团支部要高度重视,坚决把牢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聚焦主责主业,精心谋划部署,积极开展团日活动,充分发挥团支部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提升团日活动的引领性和实效性。最后,朱诵贵总结讲话强调爱国卫生活动的必要性,他表示,在特殊时期开展爱国卫生活动是对大学生的锻炼和考验,全院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在团日活动的内容设计、形式创新、突出主题上下功夫,充分体现学院特色和青年特点,并按照时间节点策划、组织和开展好主题团日活动。紧紧抓住爱国卫生活动这一契机,营造整洁、舒适的校园卫生环境,更好地为实现育人目标而服务。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绽放战疫青春·展现土木风采”爱国卫生主题活动将通过“爱国卫生土木学子在行动”志愿活动、青春故事分享会、“唱响青春旋律”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先进宿舍评比、“我为爱国卫生代言”话题互动、“优雅离校也是一种能力”毕业生宿舍清扫六项系列活动来开展,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在疫情防控中,以最充分的准备、最严密的措施、最强烈的担当,确保决策部署及时落地、各项工作及时落实,提高师生防病防疫意识,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审核:朱诵贵   责任编辑:刘伟)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巴基...
下一篇:艺术学院在“榜样的力量”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