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艺术学院在“榜样的力量”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黄梦)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把发挥榜样力量的作用贯彻落实到学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校团委于6月1日下午举行了“青春在奉献中绽放”2019—2020年度“榜样的力量”表彰大会,艺术学院在大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一直以来,艺术学院团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文化建设、组织建设、学生活动和志愿服务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并富有成效。在此次表彰中,艺术学院共荣获8个集体奖项及53个个人奖项。其中集体奖项包含:校级五四红旗团总支、校级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华园青年艺术+”、3个精品社团:求美摄影协会、书画协会、饭团动漫社及先进团支部、示范团支部、活力团支部等;个人奖项包含:彭智、黄梦两位老师荣获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何晓悦同学荣获五四青年标兵称号,耿肖肖同学荣获校园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称号,莫杨等20名同学荣获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称号,陆逸然等7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吴严等30余名同学荣获优秀团员称号。

  

   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和校团委的关心指导下,艺术学院团总支始终围绕学校工作的中心与重心,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思想引领,增强责任担当。今后,艺术学院团总支将进一步凝聚广大青年力量,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创新,为学校共青团事业添砖加瓦,为学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龚毅)

上一篇: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绽放战疫青春·展现土木风采”爱国卫生...
下一篇:安徽新华学院2020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评审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