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艺术学院开展2020届本科专业毕业设计线上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蕊)毕业设计是艺术类本科专业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培养创新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根据学校疫情期间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5月24日,艺术学院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线上答辩工作。

      为平稳有序的推动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艺术学院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就毕业设计答辩方式及答辩过程的重难点问题进行充分研讨,并制定了详细的答辩工作方案。答辩小组首先对学生毕业设计作品进行逐一审核,并就学生录屏内容进行严格把关,最后通过屏幕共享的方式实时连线答辩。

      线上答辩过程中,答辩学生首先对毕业设计作品的设计思路、设计亮点及创作过程进行简要介绍,随后评委老师就设计作品提出问题,针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路清晰,观点明确,体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最后评委老师针对学生的设计作品及答辩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并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通过本次毕业设计线上答辩,学生们加深了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专业设计能力。本次毕业设计线上答辩结束后,艺术学院将召开毕业设计专题会议,就今年毕业设计的优秀成果、专业特色与薄弱环节进行深入的研讨与总结,从而进一步完善毕业设计管理工作,促进艺术学院人才培养与学科专业建设稳步发展。

(审核:刘刚  责任编辑:杨蕊)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多措并举保障学生顺利返校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线上课堂优秀笔记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