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开学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罗月颖、刘乐)5月21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开学工作动员大会,部署学生返校复课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线下开学后良好的日常管理和教育教学秩序。

  会上,副院长朱诵贵首先做了非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布置,从返校准备工作、返校当天报到工作和返校后工作安排等方面具体解读,涵盖教学安排、学生管理和生活保障各个方面,为所有老师明确了学生返校流程、线上线下教学衔接的具体要求和应急管理工作预案,确保每项工作安排到人,每位教师都明确自己的任务。他强调,一定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师生安全健康。

  院长沈小璞就学院的整体工作安排做了要求,强调报道工作要高度关注安全性,线上线下教学要注重有效性,同时就毕业生的论文答辩和就业工作做指导,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身体力行,将疫情之下的教学、管理、毕业等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最后,执行院长邵玲作总结发言。她指出,针对疫情防控的特殊性,动员和要求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和岗位职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的校园各项管控工作,周密准备,高度负责,迎接学生返校;返校期间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和应急预案,做到安全有序;返校后要确保学生返校后线上、线下教学质量。

  此次动员大会对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将以高标准、严要求抓住防控细节,保障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迎学生返校系列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期中线上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