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防疫志愿服务:制作爱心香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殷光发)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关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稳妥推进学校返校复学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复学,安徽新华学院高度重视错峰返校工作。

  药学院学子首批返校,返校后学生状态稳定。平安归来的药学院学子纷纷表示,自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珍惜校园生活。大家满怀期盼其他院学子也平安归来。为此,药学院党总支倡导,在做好自我防控的前提下,力所能及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药学院学子积极将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在专业教师的帮助下,选定中药香囊配方,自发制作出16000份爱心防疫香囊。该活动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由学校统一采购原材料,药学院学子利用课余时间分装制作。

  小小香囊饱含学校对每一位华园学子的贴心关爱。爱心防疫香囊可随身携带,由四种中草药混合而成,气味芬芳,该香囊有提神、辟邪、祛病的作用,同时对于细菌、病毒也具有一定的抵抗和驱散功效。

  制作爱心防疫香囊活动,展现了华园师生共同防疫的决心和信心,病毒无情人有情,一包香囊,显爱心。相信在防疫时期,在华园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创建平安健康有序的校园。

                        (审核人: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

上一篇: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工队伍用行动为学生爱心护航
下一篇:药学院主题团日活动之“防疫青春正当时,身心健康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