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艺术学院2019年度“榜样的力量”—华园之星系列 评选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黄梦)为引领广大青年学子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在青年大学生群体中挖掘先进事迹,树立榜样模范,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的育人功能,艺术学院2019年度“榜样的力量”—华园之星系列评选大会于11月20日在学术报告厅召开。艺术学院院长助理郑妮、行政兼学管秘书黄梦、辅导员高扬、张大勇、张小菊参加会议。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学生)陆逸然主持。

本次评选大会涵盖:年度之星、自强之星、文明之星、读书之星、才艺之星、优秀学生干部及三好学生等优秀个人奖项,同时还有优秀班集体、活力团支部及示范团支部等集体奖项。个人奖项采取个人申请、班级评议、辅导员推荐、学院集中评审方式进行,集体奖项采取班级申请、辅导员推荐、现场汇报、学院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评比现场激烈而紧张的氛围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其中19级的学生骨干代表们更是对学长学姐们所取得成绩连连称赞,掌声不断。学长学姐们的精彩汇报也为学弟学妹们今后个人和集体的发展指明了前进努力的方向。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旨在通过评选树立优秀集体与个人,在学院掀起“人人学习青春榜样,人人争做华园之星”的热潮,通过系列评选活动的开展促进艺术学院的团学工作开拓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药学院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举行“活力团支部”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