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智慧团建”线上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4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4·30”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团十八大、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扩大团组织有效覆盖,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11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于13栋203会议室组织2019级团支书观看团中央“智慧团建”线上系统培训。

会议开始,系统培训管理员用电脑登录“智慧团建”网站进行在线培训。培训会议对全团“智慧团建”系统的组织类别、管理员类型等基本概念和逐级管理的基本操作做了详细的介绍。而后,培训员对其不同类别的注册方式以及填写事项做了详细讲述,并对其关于组织管理的创建、迁移、修改等的功能进行介绍。紧接着,培训员简要阐述了下属团支部的功能操作及管理员相关的操作重点,并对各组织团支部在线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最后,在线培训对学社衔接所相关内容做出详细介绍并进行相关操作演示。

通过本次“智慧团建”线上系统培训,解决了新生团支部操作管理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团干部使用“智慧团建”开展团务工作的业务能力,推进信息工程学院团组织规范化建设。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小太阳”志愿服务团队开展“大蜀山保护计划...
下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干代表参与安徽电视台节目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