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干代表参与安徽电视台节目录制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通讯员:彭智)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50名团干代表响应校团委组织与号召,参与了安徽广播电视台《中国宣讲达人大会—理响新时代》的节目录制。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短视频+电视”的综艺化融媒手法,面向全国征集好故事、阐释新思想、传递正能量。此次节目共含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理响问”。由科大讯飞机器人小途通过文字、音频等形式对选手进行提问。第二环节为“理响说”。来自于于都博物馆馆长蓝华英同志讲述了于都博物馆珍贵藏品背后的故事,两位讲师也分享了自己关于长征精神的见解。第三环节为“理响派”,由晋级的两位选手依次选择“我心中的最美传承人”,分别对“最美守松人”、“沙漠种树六老汉”的时代精神进行了现场宣讲。最后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干代表及场外70名理想观察员对此次宣讲进行投票。

通过本次节目录制,同学们了解了漫漫长征之路的感人故事,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取长补短、踏实奋进、自强不息,做新一代的有为大学生。

上一篇: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智慧团建”线上系统培训
下一篇:垃圾分类 青春一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