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药学院青马工程开班典礼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1-1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我院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11月8日中午,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青马工程开班典礼。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余立新,药学院团总支书记赵影,药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刘自平,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张浩然,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黄静,及本期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国歌响起,大会拉开帷幕。

大会伊始,赵影发表动员讲话,表明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是为了为我院学生工作培养一批有信仰、有知识、有能力、有悟性的综合型人才。她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进行理论指导、又开展了实践训练,其中涵盖了七节理论课程,三节实践课程。望同学们在培训过程中注重知行合一,坚持理论联系实践,带着对党的理论成果的学习体会,在实践中加深理解,更好地消化吸收。

 大会最后,余立新做总结发言,她对上一期培训班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活跃团组织自身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作出了肯定,对本期参与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员做出了以下要求:要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本领、提高服务意识、发挥示范作用。
     青马工程是我院团总支对团员青年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形式,是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有效途径之一。本次团课开班典礼加强了团组织的建设,提高了大学生综合理论素质,加深了各位学员对党和马克思主义的理解。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叶文慧)

上一篇:垃圾分类 青春一骑活动
下一篇:艺术学院组织学生摄影作品参展2019包河国际摄影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