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2019年新生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09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黄梦)星光熠熠,青春激昂。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学生“第二课堂”内涵,给同学们搭建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11月6日晚艺术学院于校小礼堂举办2019年新生才艺大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艺术学院院长助理郑妮、行政兼学管秘书黄梦、辅导员姜宜婷、高扬、张小菊。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前期的初赛选拔,共有12个节目晋级决赛。随着深情而婉转的音乐声响起,决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同学们在舞台上淋漓尽致的展现着自己的才艺,有欢笑、有感动、有震撼、有激情。最终19视传2班陈津玮演唱的《父亲写的散文诗》在一众优秀节目中拔得头筹;19动漫制作班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及19艺科1班朱文静的《当你老了》获得二等奖;19视传1班《我和我的祖国》、徐明洋《晴天》、蒋刘《常回家看看》获得三等奖。

最后院长助理郑妮发表讲话,她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也为有这么多优秀的才艺的同学感到自豪。她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才艺大赛为起点,提高自身在今后大学集体生活中的参与度和融入度,把握展示自我的舞台,将个人成长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发展的蓝图中,用蓬勃朝气书写新时代大学生的新篇章。

上一篇:艺术学院组织学生摄影作品参展2019包河国际摄影周
下一篇:艺术学院学生赴久留米美术馆参加“岭南心象”李志国、张志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