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艺术学院大学生养成教育系列活动之“读好书,润心灵”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陈阳)为促进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文明素养,营造良好的学风,艺术学院开展大学生养成教育系列活动,活动涵盖“思想学习”、“安全教育”、“青春榜样”、“生活礼仪”、“志愿服务”五个篇章。 10月16日,艺术学院召开“读好书,润心灵”阅读活动启动仪式,为艺术学院大学生养成教育系列活动拉开序幕。院长助理刘刚、院长助理郑妮、教学秘书王静、行政兼学管秘书黄梦、辅导员高扬、各班级班委代表参与本次启动仪式,会议由陈阳主持。

刘刚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并对本次读书活动的开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指出重视读书,善于读书,是我们获取知识、增长才智、增长智慧的重要途径。同时对与会人员提出殷切的希望,从本次阅读活动开始,与书为友,持之以恒,让心灵徜徉书海,让书香溢满校园。

王静宣读《艺术学院“读好书,润心灵”阅读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内容和活动要求,要求各班级积极开展读书借阅、读书分享、好书推荐活动。 再次,2019级班级代表陈可瑶发言,她表示大学中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分配,用这些时间去读一些有意义的书籍可以丰富生活,班委也要起到带头作用,带动阅读的氛围,共建书香校园,同时也表明了新华学子与好书为伴、提升文化涵养的态度和信心。

最后,郑妮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大学生们要认真读书,读好书,读原著原文悟原理,不仅要把好书与同学们分享,更要定期扎实开展读书沙龙活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艺术学院大学生养成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自我管理和学习能力,养成阅读习惯,促进学习氛围,在读好书中崇德尚学,内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爱国情怀,培养奋斗精神。

上一篇: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倡年轻人要“自找苦...
下一篇: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