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财会与金融学院第六期“青年课堂”在文化与传播学院演播厅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何倍)3月27日下午,财会与金融学院第六期“青年课堂”在文化与传播学院演播厅举办。本次青年课堂的主讲嘉宾为优秀青年教师张梦倩,财会与金融学院院长助理芮萍、学管秘书、部分辅导员及各班级学生骨干参加本次青年课堂的学习。本期课堂主题为“女神&女汉子&女神经”,共吸引100多名青年学生参加。

课堂伊始,张梦倩在一段视频简介后登场,课堂正式拉开帷幕。张梦倩用视频、图片等形式与大家分享了自我成长的心路历程,呼吁在场的青年学子在面对生活中的挫折、诱惑时,不忘初心,执着坚持,即使暂处困境,也要做水泥缝中的花朵。张梦倩认为:“美,始于内心,溢于言表,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坚信前行的你,最美”。在互动环节中,青年代表就如何处理好寝室关系、考研、游学、减肥、自我意识等方面进行提问,张梦倩就以上问题一一作答,现场气氛融洽,青年代表们表示受益匪浅。

为不断弘扬女大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财会与金融学院从“传递美、表达美、发现美、创造美”着力,举办了“拾梦岁月,熠彩华园--美在2019”女生节系列活动,活动包括青年课堂、礼仪讲座、华园最美摄影比赛、彩妆大赛,本期“青年课堂”的成功举办代表着此次系列活动的完美落幕。

上一篇: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我和我的祖国”手绘...
下一篇:财会与金融学院雷锋月“星火雷锋月,财金青春行”系列活动圆满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