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药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 药学院与梦城社区共建志愿服务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9-03-0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为了更好地引导青年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社会增添温暖,开展志愿服务,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与梦城社区合作共建志愿服务实践基地。

 3月4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与梦城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实践共建对接会。高新区梦城社区孙然书记、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院长黄德垚、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行政副院长余立新、药学院学管秘书、学生会指导老师赵影、药学院四季花志愿者服务团队的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药学院四季花志愿服务团队通过视频展示的方式回顾了过去一年梦城社区实践记录视频。梦城社区为药学院学子搭建实践平台,开展了关爱孤寡老人送温暖、关爱留守儿童国学堂助学活动、组织小学生祭扫烈士陵园、春游、省听障人士才艺大赛的会务服务等活动。

  黄德垚与孙然书记正式签署了共建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协议。孙然书记为受表彰志愿者颁发证书。余立新对志愿者做了进一步的动员,积极鼓励青年们发扬雷锋精神。最后,由受表彰志愿者代表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宣誓。

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注重青年综合能力的提升。此次活动鼓励、保障了药学院志愿服务新生力量的后续发展,从而更好地引导青年关爱社会、服务社会。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叶文慧)

上一篇:药学院召开新学期思想座谈会
下一篇: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团支部工作汇报暨先进团支部评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