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动态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团支部工作汇报暨先进团支部评选会

发布时间:2018-05-2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陈丽)为展现各班级团支部的工作成绩和青春风采,加强各支部交流学习,喜迎五四青年节。4月26日下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于会议室举办了班级团支部工作汇报暨先进团支部评选会。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吕翔、团总支书记陈丽、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听取了汇报。

参与此次汇报的支部共有19个,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各团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建设、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微”支部建设、主题团日活动、特色工作、支部荣誉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工作汇报。有的支部建立了学习小组和互帮互助小组,班级学风浓厚;有的支部开展了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支部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有的支部从实际出发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有的支部团员积极参与各类专业和文体竞赛,并获得可嘉的优异成绩。同时,各支部书记还交流了自己的工作心得,提炼了经验,总结了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汇报中,各支部用简洁有力的文字、精彩生动的画面和流利的语言表达,将各团支部的魅力风采进行了充分展示,获得了在场评委和学生的阵阵掌声和肯定。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20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团支部等5个团支部获得“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

本次团支部工作汇报,有效促进了各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对各支部之间相互借鉴和学习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同时,对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团总支继续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团干工作能力,切实做好各项团学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计勇  责任编辑:聂多伟)

上一篇:药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 药学院与梦城社区共建志愿服务实践基...
下一篇:商学院开展“三走”之“体育+”系列活动,让学生“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