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携手同行,关爱老人”—青志联血车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为让更多老年人了解现阶段自身的身体状况、多加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6月10日,安徽新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志愿者携手合肥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在合肥安泰老年护理院举办了“携手同行,关爱老人”的血车系列活动。

上午8点,活动在合肥安泰老年人护理院进行。血屋工作人员先是为每位老人检查身体,根据体检结果向老人们进行了详细解说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志愿者们陪在老人身边,同老人们一起回忆年少时的美好时光。之后,志愿者和血屋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表演。整个活动过程开展顺利、老人们笑容满面、老年公寓充满快乐的气氛。

本次活动不仅向社会传达了关爱老人、呵护老人的信号,传达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同时,它还让更多的社会人士知道,血屋不仅仅作为一个献血服务中心而存在,同样也致力于组织参与其他公益活动,和其它公益事业一起共同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胡智慧 审核:汪俊东)

上一篇:文明,从绿色出行开始
下一篇:大湖名城·志愿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