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校团委组织开展“心连心·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7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为了汇聚爱心传递温暖,营造爱意流动的校园氛围。2017年5月25、26日两天,校团委志愿服务工作部分别在中快广场、三期广场以及各宿舍楼下开展了“心连心·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开展的第一天,各个捐赠点均收到了来自老师、学生们捐赠的物资,有日常的书籍报纸,衣服,塑料瓶,学习办公用品以及废旧自行车等。在志愿者们的积极宣传下,更多的师生投身到捐赠活动中,活动进行的第二天,收集到了更多来自老师学生们的爱心。不仅如此,本次爱心捐赠活动还得到黑龙江省佳木斯大学青志联协会的大力支持,为我们提供物资来帮助更多的人,传递了这份跨越几个省份的爱心。

 “心连心·爱心捐赠”活动是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特色活动,每学期集中举办一次,主要是回收废旧物品,并将所有回收的物品集中分类、处理,部分用于捐赠贫困地区,部分变卖换成爱心款,用于帮助需要的人。并在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设“爱心站”长期接受爱心捐赠。

“心连心·爱心捐赠”活动不仅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贡献了一份力量,也展现了我校师生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胡智慧 审核:汪俊东)

上一篇:青春献爱,心系彩虹——义务支教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以我热血绘太阳,让你生命撒阳光——校团委组织举办血车进校园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