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三月雷锋月活动之义务支教

发布时间:2017-04-07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为了给努力学习的孩子们传播新知识,拓展他们的视野,更好的引导他们学习与生活。安徽新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将组织在校师生(面试筛选后的人员)于三月下旬的每周三下午到肥西县中派小学进行义务支教。

  前期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大力宣传义务支教活动,协助有意向的师生在安徽新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公众号这一平台进行线上报名,再经过两轮面试筛选出最优秀的人员,然后再对其进行讲座教育。三月下旬每周三下午活动负责人将带领支教人员到肥西县中派小学进行义务支教工作。支教人员会给学生讲一些新知识、新事物,并维持好秩序。最后,在课程结束后返校进行一次会议,对当天的教育进行总结,给下一次教学积累经验。在此预祝义务支教活动顺利进行。

  义务支教活动不仅仅给小学生传递了新知识、引导他们日后的学习与生活,同时也发挥了志愿者们的专业特色活学活用,让大学生们实现自我价值,提高自我精神品质。充分利用志愿者们的社会宣传作用,呼吁社会,将贫困地区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反映给社会、争取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支教活动,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做出一份努力。

 

(责任编辑:张心怡 审核:汪俊东)

上一篇:以我热血绘太阳,让你生命撒阳光——校团委组织举办血车进校园活...
下一篇:雷锋月,雷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