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雷锋月,雷锋行

发布时间:2017-04-07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风如酥,花似火。春天是一个明媚的季节,为了让温暖绵延,让爱延续。安徽新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的指导下,特开展一系列雷锋月活动。安徽新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部分在校志愿者于周六下午1:10前去中澳学院内的老年公寓活动;同时组织其他志愿者前去梦城社区居委会参加网络畅游体验馆活动;由合肥市中心血站主办,安徽新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的血屋活动于每周六在逍遥津步行街献血点进行。

   前去老年公寓的志愿者们与老人聊天谈心、帮忙包饺子、打扫卫生,他们带给老人的更多是关心与慰藉。志愿者们在网络畅游体验馆活动中教老人学习使用电脑和智能手机,教他们下载电影音乐使用淘宝,有时还会参加汇爱公益活动和剪纸义卖活动。无论风吹雨打,志愿者们依旧按时前往步行街的献血点,协助护士姐姐给前往献血的爱心人士提供帮助。现安徽新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推出微信公众号线上报名,给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学习雷锋志愿活动的平台。在此,预祝雷锋月系列活动顺利进行,并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其中。

   雷锋月系列活动不但给需要的人提供了帮助送去了温暖,同时也让大学生志愿者们努力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实现自我价值,学习雷锋做构建和谐社会伟大工程中的一颗螺丝钉,更让雷锋精神得以薪火相传。

 

 

(责任编辑:叶冬冬 审核:汪俊东)

上一篇:三月雷锋月活动之义务支教
下一篇:灯火阑珊、荧光普照、运动健康、节能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