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罐”穿西部,梦圆华园

发布时间:2017-04-07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2017年03月28日,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格桑花工作站在中快广场、三期广场和各栋宿舍楼下如期举行“爱心易拉罐”西部助学活动,号召全体师生齐心协力,用爱心真诚地帮助每一个孩子,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与支持。活动刚开始,便有不少学生驻足观看。大多数人在知道此次活动举办的意义后都积极报名参加并配合我们的工作。

  格桑花“爱心易拉罐”活动每个学期都会举行,从易拉罐发放到回收将会持续两个月的时间。每个学期,格桑花工作站都将准备大约500个易拉罐,并且在每个易拉罐上都会贴上格桑花西部助学的宣传语,面向广大师生进行发放。领取易拉罐的师生可以将平时的点滴零钱存入其中,在格桑花工作站回收时将钱捐出。从以往的活动成效来看,每次易拉罐回收率都会超过95%。所得的捐款都会如数转入格桑花爱心助学公益基金,并且跟踪每一笔善款的去向。

  2016级的学生说:“西部孩子学习生活条件还有待改善,我们每个人都应在自己力所能及之际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即使每个人的力量非常微小,但我坚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一定会为西部的孩子们送去美好的生活。”

上一篇:灯火阑珊、荧光普照、运动健康、节能环保
下一篇: 水果圣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