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我校开展"纪百年五四——唤书海奇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万媛媛)为弘扬读书精神,提高我校青年大学生的科学文化素养,增强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以及爱护生态的自觉性,安徽新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于4月28日至5月10日举办了主题为“构文化之桥,联心灵之海”的"纪念百年五四——换书海奇缘"活动。该活动由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主办,安徽新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负责承办,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该活动由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校园社区服务中心提供平台,给热爱读书的广大师生们换取书籍阅读。参与活动的人员在上下浮动十元以内换取没有看过的书籍。在交换书籍的同时留下联系方式以达到以书会友,书友结缘的目的。本活动在5月6日至8日为收书环节,5月9日至10日进行书籍交换。为调动大家参与的积极性,同时展开了集赞换书的活动,增强活动趣味性。活动开展过程中获得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一共有60余本书籍参与换书。

换书活动的开展,使书籍得到了充分利用,促进了知识的沟通和思想的传播。有助于同学们通过图书的交流发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人,以书会友,寻觅知己。增强了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以及爱护生态的自觉性,有利于号召大家一起节能减排,将闲置书籍回收利用。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优秀学子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下一篇:我校志愿者参与"拯救地球,一’麓’同行"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