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安徽省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9-26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邢长露)日前,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水利厅、省卫生计生委、省残联联合举办安徽省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名单公布,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环保社《HELE闲置物品交换平台》公益项目荣获二等奖。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环保社首次参加公益项目大赛。大赛自启动以来,学院领导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广泛动员,以学院志愿者者项目为依托,积极挖掘优质的志愿者项目,不断修改和完善,最终申报4个项目参与省赛,其中《HELE闲置物品交换平台》顺利通过初赛,并顺利进入决赛。

  8月23日至24日,安徽省第四届青年志愿者项目大赛在合肥市举行,参赛项目涵盖关爱儿童、扶贫开发与应急救援、环境保护与节水护水、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文化宣传与网络文明等9个领域。来自全省和社会组织共17个公益组织入围此次决赛,环保社经过路演和项目答辩最终荣获二等奖。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大赛,传播和宣传我校环保理念,加强与其它优秀志愿组织的交流,拓宽了眼界,激励更多师生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我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化、社会化和制度化发展,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审核:邢长露 责任编辑:汪文锦)

上一篇: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参加重阳敬老登山活动
下一篇:爱过之处 格桑花开——军训服募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