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志愿服务

爱过之处 格桑花开——军训服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6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邢长露)初秋的阳光洒满了美丽的华园,2018年9月15日至18日,安徽新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格桑花工作站进行的军训服募捐活动。

“军训服的感觉就像是‘一次性用品’,“这些衣服我们很少穿,军训结束后,不知道如何处理,‘就束之高阁’”。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格桑花工作站了解情况后,在2018级新生军训即将结束的时候,发起了“迷彩军装,助力青海”的活动,在学院三期小万达,翰林,中快都有设点回收,消息一出引发了新生们的积极响应,纷纷自愿将手中的军训服捐出来。在捐赠的过程中同学们激动地说:“这是他们步入大学以来的第一次公益活动,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可以帮助到青海贫困地区的孩子。”

  得益于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共募集军训服658套左右,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格桑花工作站工作人员表示:“在我们身边,因为爱,世界充满温馨;因为爱,所有人连在一起。届时我们将统一送往相关部门,为青海地区的孩子送上一份爱心,让求学之路变得不再艰难,对未来充满希望。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这样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中,付出点滴,温暖他人。”

(审核:柯姗姗 责任编辑:汪文锦)

上一篇: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安徽省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得二等...
下一篇:汇聚点滴,情满华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