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社团天地

第三届华园趣味越野赛

发布时间:2017-04-24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齐鑫)4月15日下午,由健身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华园趣味越野赛在祥云体育场举行,此活动旨在呼吁大学生走出宿舍,多外出锻炼身体。

  4月15日下午一点,第三届华园趣味越野赛正式开始。二十余只队伍在祥云体育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本次活动分为五个人游戏环节,每个队伍参加完五项游戏后会根据积分进行排名。

  第一个游戏名为吃货行动,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用筷子将零食夹入容器中,计时结束后容器中的零食数量越多,积分越高。第二个游戏名为心心相印,需要两名参赛者一组,其中一人将气球吹好后放在两人之间,两人背靠背将气球夹到终点后将其弄爆,挤爆的气球数量越多积分越多。第三个游戏为体力透支,由参赛者用双手握着脚后跟,跳过离地二十厘米的几段绳子,跳过的次数越多积分越高。第四个游戏为蒙眼越障碍,由一名队员蒙住双眼,背着另一名队名,在背上队员的提示下,避开地上装满水的一次性纸杯并走到终点。打翻的纸杯越多,得分越少。第五个游戏为瞎猫碰到死耗子,由一只队伍派出两人作为猫,并用眼罩蒙住双眼,场外的两名队员负责指挥。另一只队伍派出四人作为老鼠,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猫捉老鼠。在游戏过程中,作为老鼠的一方在移动过程中只能使用单脚跳跃,也不能离开规定区域,否则视为被猫捉到。被猫捉到的人数越多,则扣除的积分越多。一直到下午三点多,比赛才全部结束。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应,让更多的同学在节假日期间选择去户外运动而不是呆在宿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同学在节假日选择外出锻炼身体,在运动中感悟青春的美丽,享受运动的快乐。共同丰富华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校园。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汽车工程协会 “第一届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在电院圆...
下一篇:安徽新华学院田径协会“新华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