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社团天地

安徽新华学院田径协会“新华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8日上午9点,由田径运动会举办的新华跑活动在祥云体育场隆重举行。

   在本次运动会上,69名运动员分别在男子3000米女子1500米两个项目上展开角逐。竞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采用了中国田协审定的最新田径规则。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场面热闹非凡。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喝彩不断。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

   本次运动中,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旨在促进全校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充分展现了新华学子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上一篇:第三届华园趣味越野赛
下一篇:安徽新华学院首届外交官风采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