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社团天地

安徽新华学院首届外交官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4-1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2017年4月13日晚六点半,在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演播厅举办了安徽新华学院首届外交官风采大赛决赛。

    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Top-King模拟联合国社团指导老师朱向群老师,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行管秘书彭洪磊老师,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吴琼老师,社团联合会副主席邓腾飞,Top-King模拟联合国会长李菁菁以及副会长朱靓。

   本次大赛由绎梦话剧社社长黄谋出席担任主持人,在全场观众的期待之下,首届外交官风采大赛正式开始。本次决赛总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峰会领导人风采展示,第二阶段G20圆桌会议,第三阶段新闻发布会。晚上七点四十,决赛部分展示全部结束,迎来了本次大赛的颁奖典礼,首先本草学社孙昊作为兄弟社团代表向我社致贺词,希望贵我双方能够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之后社团会长团代表孙洋洋发表大赛致辞,他表示希望所有社团加强交流,共同促进校园文化发展。最后Top-King模拟联合国社团指导老师做总结发言,朱老师强调,我们社团要发挥出更多的特色,充分利用当下资源,给观众带来更好更高质量的活动。

   最后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恭喜日本代表张夏燕,意大利代表程福梅获得最佳磋商奖,恭喜德国代表黄永涛,世界银行代表张腾飞获得最佳角色扮演奖,恭喜中国代表丁苏婉,俄罗斯代表章虹获得最佳风采奖,恭喜美国代表黄靓获得最佳外交官奖。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此十分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付出,感谢兄弟社团代表们的到来,感谢评委老师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予以指导。把国际当成身边的平凡,拒绝“一心只读圣贤书,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大学生活,愿国际的未来有你的身影,愿我们共同进步。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田径协会“新华跑”活动
下一篇:第二届“非羽杯”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