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社团天地

我校举行五校社团联合会及各学生社团联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11-10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 吴丹)11月7日上午,在校大礼堂举办了“五校社团联合会及各学生社团联谊交流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合肥经济技术职业学院、合肥通用职业技术学院、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安徽新华学院的5个社团联合会及31个社团代表,共计500余人。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各校社团代表表演了舞蹈、唱歌、模特走秀、演讲、魔术等精彩的节目……

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天使手语社——手语表演

我校模特礼仪团带来的精彩“秀”

一代宗师叶问成就了一代名拳——咏春,他的一招一式都充满着力量……我校精武国术社——咏春表演

合肥经济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舞蹈《小苹果》

表演结束后,五校社联负责人在社管会办公室召开工作交流会,分享工作经验,对比分析优缺点,互相学习,共同探讨如何把社联及社团工作做得更好……

在这青春的舞台上,我们感受到彼此的友好,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各校之间的友谊,增强彼此的感情。祝愿我校学生社团管理委员会与其他各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友谊长存,共同为社团及校园文化贡献力量。

上一篇: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首届在肥高校“中华好诗词”...
下一篇:诗词名家进华园暨首届在肥高校中华好诗词启动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