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社团天地

校园快闪行动之“魔术快闪”

发布时间:2014-05-13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  洪威)为创新校园文化活动形式,不断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5月7日,魔术协会举办了“魔术快闪”活动。11点半一到,魔术达人们迅速来到广场中央,表演者手指翻飞,一个个精彩的魔术展现在同学眼前,神奇的牛奶、会飞的扑克、会变色的水等等,观众不时发出惊讶声。来自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2班的李新兰说:“自己以前就很喜欢魔术,对魔术有着强烈的好奇心,觉得魔术师的手指好神奇。今天很开心,因为他们的表演很精彩。” 魔术协会负责人付立红说:“举办这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校园快闪活动的号召,魔术快闪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了魔术,领略到了魔术的神奇与魅力。”

 

快闪活动深受同学喜爱,校团委还将计划举办“武术快闪”、“街舞快闪”,让华园的每个角落充满青春的朝气与活力。

 

上一篇:校园快闪行动—“健美操快闪”
下一篇:2013年度精品社团评选结果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