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表彰奖励

我校优秀学子张海鹏荣获2016年“安徽省优秀大学生”称号

发布时间:2016-12-2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近日,团省委与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省环保厅、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科协、省残联和省学联联合开展的2016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和“安徽省优秀大学生”评选工作揭晓,经高校推选、专家评审团评审、微信投票、特邀评审团评审等环节,最终我校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13级广告学张海鹏同学荣获2016年自主创业类“安徽省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成为我省民办高校中唯一一名获奖学生。

张海鹏,男,曾任13广告学班长、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获得学生会工作“先进个人”,校2015年“十佳大学生”提名奖。2015年5月,成立合肥艺鸣演艺策划工作室,占股30%,到2016年5月,累计业绩超过400万,合作过的品牌有万达集团,绿地集团,中国中地长泰建设集团安徽分公司,兰蔻等;2015年11月,成立合肥励志少儿英语,占股25%,到2016年4月,在职外教三名,来自南非,英国,澳大利亚,在教学生215名,后因其他问题于2016年4月退股;2015年12月,成立安徽万能小帮手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占股50%,截止2016年7月累计业绩超过100万,2016年5月第一位投资人投资50万人民币用于市场开拓。7月底受到第二名投资者200万人民币投资,用于合肥高档小区广告推广。后因其他问题于8月上旬以20万的股份转让方式退股;2016年10月成立合肥华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前身是2015年9月成立的合肥高校华一创业团,当时发展驾培市场与人力资源,到2016年5月累计业绩超过400万。

我校对此项评选高度重视,提前准备,校团委于今年10-11月在全校开展了2016年度“十佳大学生”征集和评选工作。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审核,授予张红敏等9名同学2016年度安徽新华学院“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潘祎博等12名同学2016年度安徽新华学院“十佳大学生”提名奖并予以表彰,并最终选拔出张海鹏等5名候选人推报至团省委参与省级评选。为树立我校优秀大学生典型,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校团委将我校十佳大学生事迹在校团委微信公众号和校园网上进行推送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典型示范的宣传覆盖力度。

(审核:吕翔)

上一篇:关于表彰2016年度安徽新华学院“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的决定
下一篇:我校基层团支部荣获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