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喜剧人来乐”专场演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1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示大学生青春活泼的风貌,营造积极向上多样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喜剧人来乐”专场演出在校大礼堂举办。

在观众期待的目光中,演出于18:00正式开始。校大学生艺术团声乐团团长刘娴带来一首个人独唱《喜欢你》带动了全场的氛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紧接着观众的注意力又被由大学生艺术团街舞团带来的街舞表演《bboom bboom》所吸引,演出人员青春活力的舞姿和魅力动感的音乐节奏,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所有的同学。接下来,各种节目轮番登上舞台,大学生艺术团模礼团的嘻哈风走秀令人目不暇接,将晚会推向高潮。大学生艺术团曲艺团带来的小品《谈判专家》,一出场就引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将晚会带入另一个新高潮。这其中,曲艺团带来的小品《夕阳红不红》,在给观众带来欢笑的同时更传达出了很强的教育性意义,使观众都陷入深深的思索之中。本次晚会在由曲艺团带来的齐舞《c哩c哩》中落下圆满的帷幕。

此次演出圆满举行,离不开一路上给予帮助和指导的老师及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全体人员的精心筹办与准备。本场晚会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充分彰显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为我校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杨雨婷)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校级大学生骨干培...
下一篇:校团委举办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