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校团委举办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04-12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杨雨婷)为适应新形势下我校党员发展工作的需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人才培养与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于4月9日中午在三期小礼堂举办了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第二十九期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委副书记柯姗姗、学工党支部副书记齐军兵及校团委老师出席此次开班典礼。参加典礼的还有校团委青年分党校第五期的100名学员。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了序幕。首先,作为党校学员代表的武亚然向大家传达了自己此时此刻的激动心情,她表示自己会珍视此次学习的机会,不仅要学习到党的光辉历史,更要汲取历史背后的智慧和精神,以此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随后,柯姗姗宣读了党课培训纪律并希望在纪律的约束下,学员们可以有更好的表现。最后,齐军兵发表讲话,他指出学生干部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功底,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带领普通学生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看家本领。他表示,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在党校学习锻炼的难得机会,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他还强调,青年学生应做到“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主动做到认真学习,提升素养;提高觉悟,端正动机;主动参与,学做合一这三点要求。同时,他还对全体学员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员们不辱使命,艰苦奋斗,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成长为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理论扎实的优秀党员,体现出大学生身上应有的良好素质。

  最后,典礼在《国际歌》激昂的曲调中落下了帷幕。此次开班典礼的圆满落幕,为党课的培训作了充分积极的准备。使党员学生更加了解在大学阶段如何做好一名预备党员,如何积极开展和支持党的工作,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如何服务同学,为学生党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杨雨婷)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喜剧人来乐”专场演出圆满落幕
下一篇:我校召开春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暨团总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