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开展学雷锋签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李孟媛)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进我校文明养成教育,3月12日中午来自安徽新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分别于中快广场、翰林广场和三期生活广场同时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共建温暖华园”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中午11时30分许,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主要以在横幅上签名、与雷锋同志合影和在手印墙按红手印等形式开展,活动吸引了老师和学生们的广泛参与,并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赞许。老师和同学们积极热情地在横幅上签名、与雷锋同志合影,并在手印墙上留下自己的手印。

    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参与,传承和弘扬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唤醒同学们心中的“活雷锋”,争做雷锋传人,用自己的双手和实际行动再塑当代活雷锋。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李孟媛)

上一篇:校团委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采访活动
下一篇:安徽新华学院校团委组织观看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