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团支部获评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8-03-05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李孟媛)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组织开展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结果公示,我校商学院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2班团支部、外国语学院2015级商务英语本科2班团支部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面向全国高校(含高职院校、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学生团支部(总支),包括班级、社团、活动项目、实验室、宿舍等各类学生团支部(总支)。按照思想引领、组织运行、工作开展、团员参与、宣传展示五个方面成效好、活力强的评选条件,经校内创建、省级遴选、网络投票、全国遴选等环节,共产生1000个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近年来,校团委积极在全校范围内启动“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各院级团组织按照“形象立起来、支部活起来、服务实起来、品牌亮起来”的思路,扎实推进服务型活力型团支部建设,基层团组织也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号召力,同时也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获此殊荣是我校共青团改革的一项重大成果,是上级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
         今后,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共青团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强化团员先进性教育,加强团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围绕“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两大战略性课题,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基层组织活跃度,在政治引领、组织动员、服务凝聚、从严治团等方面努力开创新局面。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李孟媛)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校团委组织观看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篇:安徽新华学院2017-2018年度活动建设专题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