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2017“多彩华园人”颁奖典礼 暨第十届“秋实华园”社团文化艺术节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8-01-03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李孟媛)为表彰过去一年里我校优秀的学工队伍、学生社团以及优秀学子,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并进一步发挥我校学生社团在丰富校园文化中起到的积极作用,校团委于12月29日晚,在校大礼堂举办了安徽新华学院2017“多彩华园人”颁奖典礼暨“秋实华园”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王丽,人事处处长黄君婕,院办主任盛晓青,保卫处兼产业处处长陈义盛,学生处处长汪俊东,教务处副处长孙成伟,学生处处长助理柯姗姗,校团委老师以及在肥高校学生组织代表和我校各学生社团代表。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学工队伍建设日趋专业化、职业化,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学工队伍。并且,顺应共青团改革趋势,校团委进行全面改革,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作用,涌现了一批卓越的华园学子和华园学生社团。表彰大会首先对2017第十届“秋实华园”社团文化艺术节中积极参与表现优异的同学以及最佳创新社团、最佳组织社团和最佳人气社团进行颁奖。接下来,对2016-2017年度精品社团、优秀社团指导老师以及“十佳大学生”和“活力团支部”进行颁奖。他们是华园学子的榜样,是团学工作的践行者。颁奖典礼还特别针对我校2017年优秀学工论文、优秀学工博文、学工精品项目、学工创新项目以及优秀辅导员工作室进行了颁奖。学工论文和项目的繁荣发展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在坚守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追求自身理论知识的积累和教学能力的提升。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是学生工作研究和实践创新的重要平台,是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最后,王丽为2017学工博文评选最佳组织奖和学工项目评选最佳组织奖进行颁奖。

       颁奖结束后,精彩的节目依次呈现在观众眼前。由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带来的热舞《舞蹈串烧》,充满活力的表演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接着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歌曲《一生有你》和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带来的相声《笑语新势力》给在场观众带来欢笑的同时也增添了一份感动。典礼在社团工作部以及松欧梦乐社等社团共同带来的舞台剧《多彩华园》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优秀的学工队伍、学生社团以及华园学子上一学年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蕴含对于广大华园师生的殷切期许。此次典礼引导更多的华园师生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们致敬,学习和传承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的师生为我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李孟媛)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2017-2018年度活动建设专题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2017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中取得历史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