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我校学子在2017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发布时间:2018-01-03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李孟媛)近日,安徽省学联公布2017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正式候选人名单。我校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2014级播音与主持专业王芃、财会与金融学院14级财务管理专业吕凡同学脱颖而出,荣登全省93名候选人大名单。
            今年我校“十佳大学生”评选工作,在校团委的统一领导下,经各二级学院初选推荐、校团委评审、校领导复核,共评选出8名“2017安徽新华学院十佳大学生”,最终报送了5名同学参选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此次,我校同时有两名同学入选,这是我校近年来参评省级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中取得的历史性突破。这不但是我校近年来狠抓学生德育教育、严控教学质量管理的具体体现,更是彰显了我校在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已取得显著成效。

       一朵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个人先进总是单枪匹马,众人先进才能移山填海,心怀大志者必成大器。让我们走进他们的故事,学习他们的优秀精神,一同去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去感受他们的努力,胸怀鸿鹄之志,铸就非凡大学生。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李孟媛)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2017“多彩华园人”颁奖典礼 暨第十届“秋实华园”...
下一篇:校团委举办“青春追梦,艺起同行”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