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校团委举办“青春追梦,艺起同行”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7-12-29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李孟媛)为培养学生艺术审美情趣和热爱祖国的思想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励全校学生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组织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我校艺术改革和发展,12月26日晚,大学生艺术团在校大礼堂举办以“青春追梦,艺起同行”为主题的汇报演出。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学生处处长汪俊东、学生处处长助理柯姗姗,各二级学院师生及其他高校学生代表。

  晚会在街舞表演《我的新衣》中拉开了帷幕,热情洋溢的舞姿、充满活力的表演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汇报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形式琳琅满目,大学生艺术团器乐团一曲《锦鲤抄》赢得了全场喝彩,温情的音乐让现场观众感受到内心的宁静与安逸。接下来幽默诙谐的小品、深情动听的歌曲串烧、慷慨激昂的革命史诗朗诵使演出升华到新的境界。演出在团委老师李孟媛的美声独唱《红梅赞》中达到高潮。在音乐的烘托中,聆听者感受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中国梦”亦是“青年梦”,在新时期新阶段,每个青年都需要不忘初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力拼搏砥砺前行。最后,晚会在青春激昂的音乐剧《不说再见》中落下了帷幕。

  为繁荣我校文化艺术,提高大学生艺术团的专业性和影响力,经校领导批准,校团委专门聘请一批具有相关专业素质的教师担任大学生艺术团的艺术指导老师,并作为学校艺术活动发展顾问,在本次晚会现场对这些受聘老师进行了受聘仪式。汪俊东为受聘老师颁发聘书。

  随着我校办学条件的不断改善、办学规模的逐步扩大、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学校艺术活动的档次和品位也在不断提升,内容和形式也更加丰富多采,每年都有新的创意和新的亮点。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作为我校文化艺术的重要载体,不仅是我校的传统校园文化品牌,而且反映了我校在校园文化建设上的突出成就。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李孟媛)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2017年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下一篇:校团委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十九大系列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