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校团委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十九大系列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李孟媛)为组织广大团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0日校团委在招办会议室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十九大系列宣讲会。参与本次宣讲会的有学生处处长助理柯姗姗、校团委教师及各班级团支部书记普通学生代表。

       本次会议围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的主题, 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 “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组织团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团支书结合各自学习生活实际,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交流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知道实践、推动工作。普通学生代表就十九大主题内容积极发言,其中一位来自商学院的学生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会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立足大学生本职,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为祖国做贡献,会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水平。最后,柯姗姗发表讲话。她表示同学们要坚持勤学不辍,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要求。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开展,让广大学生代表深受教育鼓舞。参会人员表示,要进一步带着感悟、带着责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李孟媛)

上一篇:校团委举办“青春追梦,艺起同行”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
下一篇:校团委召开学生组织管理制度审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