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校团委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21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李孟媛)12月20日中午,安徽新华学院校团委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三期小礼堂正式开幕,参与本次结业典礼的有学生处处长助理柯姗姗、校团委青年党校第四期培训班班主任老师杨雨婷、校团委老师李孟媛、江旺及108名学员。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杨雨婷首先向大家宣读了对于表彰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伴随着掌声,十位同学依次上台,领取属于他们的荣誉。优秀学员代表张佳桐向大家吐露了自己的心声并表示自己在这期培训班里学到了很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入党而努力奋斗。随后,柯姗姗对全体学员做总结发言,她指出,近年来在从严入党,从严治团的趋势推动下,入党、入团的道路将会更加艰辛,作为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都应牢牢把握这来之不易的机会。“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柯姗姗表示,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应当从思想上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不断锤炼自身党性,胸怀理想信念,尽早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本次结业典礼在国际歌歌声中完美地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地圆满落幕标志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正式结束,是各位学员向党组织迈出的第一步。大会对学员们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他们纷纷表示要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学员们看齐,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积极地完善自己,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篇章。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李孟媛)

上一篇:校团委召开学生组织管理制度审核会
下一篇:校团委文体工作部受邀参加2017合肥大学生艺术季汇报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