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校团委“活力团支部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15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李孟媛)为加强团支部建设,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校团委于12月6日晚上在三期小礼堂召开“活力团支部”学习交流活动,分享了在“活力团支部”建设过程中的宝贵经验。校团委老师江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以及各班级团支书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首先,校团委老师江旺为荣获2017年度安徽新华学院“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的团支部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获奖的团支部依次进行了汇报,展示了自身在建设“活力团支部”中的优秀成果及“班团一体化”的建设进程,为各班级各团支部树立班集体奋斗目标。最后,校团委组织部部长何明瑶作总结讲话,分析了本次交流会的优缺点,充分肯定了各班团学活动的精彩之处,同时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同学们踊跃提问,何明瑶与大家积极互动,为各个团支书耐心地解答问题。校团委将高度重视特色团支部评选工作,引导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团支部创建活动,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

  通过本次交流会,充分发挥了各成员积极性,分享欢乐与幸福,形成集体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各班团支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大家也学习了其他学院团支部建设的做法和经验,为今后的团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李孟媛)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第十届“秋实华园”社团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幕
下一篇:校团委开展文明清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