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校团委对2017年度安徽新华学院“十佳大学生”进行表彰

发布时间:2017-12-07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李孟媛)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国梦”主旋律,引领全省广大青年学子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树立我校优秀大学生典型,校团委于今年9-10月在全校开展了2017年度“十佳大学生”征集和评选工作。

  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决定授予王芃等8名同学2017年度安徽新华学院“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孙洁雯等18名同学2017年度安徽新华学院“十佳大学生”提名奖并予以表彰。他们符合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标准,在道德示范、学风创优、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自主创业、自强奋斗、环境保护、文艺创作和体育锻炼等方面表现突出,事迹在校内外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对团员青年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全校各团支部和团员青年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勤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受表彰的同学也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懈努力,再创佳绩。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李孟媛)

上一篇:我校第六期“青马工程”暨校级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篇:安徽新华学院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