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七届才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28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李孟媛)11月24日,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七届“艺气奋发,畅想青春梦”才艺大赛于校大礼堂举办。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主办,安徽新华学院学生联合会承办,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协办。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安徽电视台节目编制张超,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老师郑帅,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老师吴琼,药学院老师陈洁馨,校团委老师李孟媛。另外,出席这次盛典的还有在肥高校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

  合肥师范大学同学带来的舞蹈为总决赛拉开了序幕。经过补录赛,半决赛的层层角逐,十组选手纷纷在舞台上展现自己青春的风采。本次比赛采用15进6、6进3两轮赛制,第一轮由选手抽签依次进行表演,评委根据选手多项表现力进行综合打分,根据分数决定前六强;第二轮由“声乐组”、“舞蹈组”和“语言类”三组选手进行项目组PK。现场观众反响热烈,掀起了一波波节目热潮。无论是触人心弦的歌曲,妙趣横生的小品,别出心裁的民谣弹唱,还是动感十足的舞蹈与B-Box,都体现了现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的无与伦比的艺术盛宴。各评委老师对这些精彩的节目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在一阵紧张刺激的打分评比后,6号组合荣获冠军,2号组合为亚军得主,8号为季军得主。最后,安徽外国语学院带来了的令人赏心悦目的压轴表演《春风十里》,为大赛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营造了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也展示我校全体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李孟媛)

上一篇:文明先行·让爱传递暨2017年度“感动华园”最美志愿服务颁奖典礼...
下一篇:安徽新华学院第十届“秋实华园”社团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