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团学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第五期校长接待日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11-16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

  本网讯(通讯员:李孟媛)为了让校领导和广大学生之间搭建一个信息交流的平台,让校领导了解同学们的心声,答学生之所疑,解学生之所惑。校团委于11月15日下午在行政楼校长办公室召开“校长接待日”活动。石秀和校长共接待六名通过线上报名所抽取的学生。

  交流现场,同学们就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疑惑。并表示对一卡通充值的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不满。同时也咨询到教务系统经常崩塌的问题。生活上例如:门禁、宿舍居住及公共场所监控系统不完备使部分学生经常丢失水瓶等物品的问题石秀和校长表示,会研究门禁最终是否弊大于利,然后再对这一问题进行解决。同时也表示学生公寓正在翻新,会逐步改善学生居住方面问题以及会对学生进行教育问题从而减少校园内东西丢失的不文明现象。在学习上,校长告诉我们要会学习方法及理论知识,学会理解、抓关键词,同时告诉我们要把书读薄再读厚等知识。同时,校长也主动问及学生是否有考虑考研等方面问题,并对学生给予莫大的鼓励,同时还表示对于工作人员的态度问题,他会向下反映,对这方面的工作进行改善。关于学生提出的教务系统上的问题,他则表示会与相关部门沟通核实并解决问题。交谈结束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们对石校长的平易近人感到无比的开心与激动。

  校长接待日是促进学校领导和广大同学加强沟通交流的一个有效渠道,深受学生欢迎。为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建设和谐的校园环境,学校有关部门高度重视, 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认真组织此项工作,努力推动校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面对面交流。我校将把“校长接待日”这一活动继续深入地开展下去,以增进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了解与交流,不断总结经验,树立与时俱进的意识,为学校的和谐发展而不懈努力。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李孟媛)

上一篇:安徽新华学院学术科技月顺利开幕
下一篇:创新基层党建形式 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安徽新华学院学工党总...